沈辞

叶修,及川彻,广濑大介

【伞修】没放糖的小饼干日常

※伞哥存活

※拿旧稿偷个懒

叶修猛地打开兴欣技术部的门,里边那俩沉迷于银武制作的人也根本没发现,自顾自的研究,嘴里还不知道嘟囔着什么。

叶修看到这青筋都快暴了,虽然他和关榕飞研究银武起来也是这模样,但也没见过苏沐秋这样废训忘食的,身为副队长,带头不训练,到了饭点人影都没一个。

有点生气的叶修踹了一脚苏沐秋坐着的椅子——他坐的椅子是木椅,两旁没有把手的那种,然后叶修就看着苏沐秋“诶哟”一声,吧唧一下摔到了地上。苏沐秋坐在地上没有一点偶像包袱的装痛,十分凄惨的,就差挤出几点眼泪了。

叶修站在那冷眼旁观,没有一点心疼的搭把手扶苏沐秋起来关心的样子。苏沐秋见计划没有成功,冲叶修摆摆手,让他蹲下来。叶修无奈的打量了他几眼,蹲了下来,却在下一秒被面前这人扯住领子,叶修一下把握不好平衡跪了下来——单膝下跪。

被亲了一口的叶修还是一副平平淡淡的模样:“吃够我豆腐了没,吃够了就吃饭去!天天怼在技术部不去训练,我让你来当副队长的还是当技术人员的?”说完就起身,俯视着苏沐秋。

“扶我一把呗阿修。”苏沐秋讨好的笑着,“我以后会按时吃饭训练睡觉的,阿修你就别气了。”

“谁气了。”叶修把苏沐秋扯起来,任由他挂在自己身上,比叶修高小半个头的苏沐秋压得叶修很是不舒服。

“我说苏沐秋你没事长这么壮干嘛重死了。”

“是不是感受到了全世界的重量。”

“没有,你走开,说自己是全世界害不害臊!”

—fin—

评论(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