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

叶修,及川彻,广濑大介

【all叶】叶修修和点大爷的日常

※日常的不知所云没有主旨,单纯的想写写小点

※小点私设萨摩耶,真·私心

※发现我每次写文都在半夜,写完就发

1.
话说国家队在世邀赛夺冠后,叶修再次成为家里蹲,天天坐在电脑前抢着boss,各大公会好像回到了那个第十区的噩梦般的时期。

就是有时候能听到叶神那边有磨爪子的声音还有狗叫声,然后叶神就下线了。——来自中草堂某会长

2.
小点是只萨摩耶,特别大只,活生生像个超大糯米糍。自从叶修回家之后,这只糯米糍就天天粘着叶修,完全不顾及铲屎官叶秋的心情。

3.
叶秋:我赚钱养你,我夜跑带你去给你铲屎,还给你买狗粮玩具,你还天天粘着我的混蛋哥哥,小点你心好狠……放开我哥的大腿让我来!

4.
小点在挠卫生间的门,叶修房间的卫生间,同时嘴里还在呜呜的叫着,好不可怜。

叶修不得不加快动作,草草洗掉身上的泡沫穿好衣服就打开门蹲下搂住小点的脖子安慰性的摸摸它的耳朵,却又被小点拱开差点一屁股坐地上。

“怎么啦发脾气了?”叶修又伸手揉了揉它的毛茸茸的脑袋。

小点不理他,两三步带跑的到卫生间,爪子踩在地板薄薄的一层水上发出啪啪声,一条毛巾盖在叶修的头上,叶修才想起自己头发还没擦,水珠顺着许久没剪的发尾滴在地板上。

“谢谢小点。”叶修又揉了一把小点的头,动作熟练。

怕不是在兴欣的时候摸包子的脑袋摸多了。

5.
叶修盘腿坐在电脑椅上,一只手在键盘上敲打着什么,一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大腿上趴着的小点的保养良好的白毛。

屏幕上的是荣耀联盟的选手群。

上边占了满满一屏幕的话是夜雨声烦,也就是黄少天发的,毫无意外的又是约战叶修。

叶修也是毫无意外的拒绝,理由还是那个理由,小点在,不方便。

6.
小点这只萨摩耶长相十分天使,对待打游戏的叶修就十分恶魔啦。

每次小点整只狗趴在叶修的怀里时,基本上它的大脑袋是没地放的,只好压在叶修的手臂上,当然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不让自己的主人打游戏。确实这样叶修打不了游戏。

让小点从叶修的怀里出来,那基本不可能,少数几次叶修让它在旁边自己玩会,他要和兴欣的小朋友打几场指导赛,打完才发现小点就蹲在椅子旁边,委屈巴巴的抬头看着他,湿漉漉的眼睛就这么看着叶修,整只狗都难过了伤心了,叶修心疼得立刻抱着小点的狗头就是一顿揉搓,差点就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小点:计划通

7.
所以小点是一只特别聪明的心机狗狗。

8.
而叶修是个不太明显的狗狗控。

9.
然后自己发现好像其它狗可爱不过小点。

10.
药丸。

11.
过年的时候叶修家里总会来很多人,什么兴欣的蓝雨的微草的轮回的义斩的霸图的,场面不亚于一次全明星。

然后小点不开心了。

小主人抛弃我辣么多年,招惹了辣么多奇奇怪怪的人类,这群奇奇怪怪的人类还都来家里,来家里就算了还趁一切机会对小主人动手动脚的!

12.
于是把那群大神们都送走后,累了半天的叶修刚想扑到自己床上卧着的小点的毛上,小点却一下跳下了床,叶修措不及防,扑在了被子上。当叶修揉着鼻子坐起来的时候,只看到一个萨摩耶的背影。

闹脾气了。

13.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

小点气呼呼。

14.
叶修看着小点气的尾巴都不安分了,无奈上前揉揉脑袋挠挠下巴,好声好气的才把小点哄好。

15.
不是我好哄而是小主人声音太好听一下子就让人原谅了嘛。

小点如是想。

16.
叶修想了想,拿起叶秋给他买的新手机,打开了相机,和自家小点拍了一张,顺手发到了微博上。

17.
兴欣—叶修V:那我和小点就祝大家狗年大吉啦!【自拍.jpg】

然后不顾微博的鬼哭狼嚎就搂着小点睡觉觉了。

可能明天一大早也会被小点的体重压醒或者被狗毛闷到醒。

—fin—
微博的鬼哭狼嚎大概就是:
修修你要和萨摩耶比白嘛!
黑灯瞎火的我打开照片眼睛仿佛被一片白qj
你们怎么这么可爱!
麻麻我看到天使!
麻麻我想和叶神养同款萨摩耶!




评论(4)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