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

叶修,及川彻,广濑大介

【all叶】叶修修和点大爷的日常 5

※摸鱼。


※私设小点是萨摩耶。


——————————


今天点爷要去拍片。


不是去医院,也不是拍什么会被屏蔽掉的某种片子。


而是拍写真。


没错,点爷就是靠偶尔去拍个封面内页赚到的小钱钱荣登叶家富人榜第四的。


括弧第一是叶弟弟,第二是叶爸爸,第三是叶妈妈,第四是点爷,第五是叶修修,反括弧。


虽然这些天叶修修搞直播的打赏有隐隐超越点爷的意思。


跑远了。


点爷要去拍写真,但是叶弟弟要去工作,叶妈妈去和姐妹压马路,叶爸爸大手一挥就让底层富人叶修修跟着小点去了——总不能让小点一只狗过去吧?


是的,叶爸爸成功无视了家里的仆人。


叶爸爸:“要让着臭小子有点事做,天天玩游戏像样吗!”


翻译一下,这臭小子回家了就天天躲房间里也不陪陪爸爸,爸爸不高兴了臭小子也别想高兴!


于是叶修也只能屈服,拉着小点就到了拍摄地。


摄影师等一众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


就在叶修把小点的狗绳解开的时候,就听见背后一个惊讶到破音的声音叫道:“哎这不叶神!!”


叶修懵懵的转过头,摄影师激动的快哭出来了,撇下他的相机就跑过来双手捧着叶修的一只手道:“是真的叶神啊啊啊我喜欢您好久了blablablabla”


……不是这位摄影师您告白就告白,相机挺贵的您这一撇镜头都哭了知道不。


助理如此想道,但他不敢说。


叶修回过了神,还没等说话呢,点爷就把摄影师给拱开了,还对他龇牙,一副我很凶我真的超凶你不要欺负修修的样子。


摄影师:ok,fine.


开始拍摄后,摄影师噼里啪啦一通拍,然后……


好像有什么不对?


嗯?这位爷咋一直盯着我男神看呢?不是点爷我男神不会走哒您也不用一直盯着啊您看我,不对,看镜头一眼成不??


摄影师又因为刚才产生的对点爷的敬畏之情而想不出什么对策,挺可怜的蹲在那欲言又止。


然后看到他男神逆着阳光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白得发光宛若神的样子。


大手一挥就撇下相机去跪求男神加入拍摄。


……讲真的,镜头会哭。


助理气死了,但他还是不敢说。


最后某期杂志销量骤升。


【叶叶的小粉丝:

    ????我看到了什么????叶叶是要出道了嘛????(图·jpg)


转发:529    评论:1314   赞:520


评论:


叶粉1:啊啊啊啊啊哥哥啊啊啊!!!


叶粉2:啊啊啊啊是我男朋友没错了啊啊啊啊!


叶粉3:啊啊啊啊啊啊老公!!!


叶粉4:插一句,请问楼上三位姐妹你们是什么关系???


叶粉5: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呜呜呜阳光下的叶叶穿着白衬衫好温柔啊我吹不出他的万分之一惊艳!!


叶粉6:我爱他!!


叶粉7:那天阳光是温柔的,你也是温柔的。


叶粉8:与点爷比白2.0


叶粉9:这句话本宫已经说厌了。我可以!!!


叶粉10:想众筹让兴欣送叶神出道!!!】


于是这天兴欣战队的官博收到了几百个私信,说要让自家战队的吉祥物出道。


某些私信里的条件让陈果悄咪咪的心动了一下,有点点想成立一个兴欣传媒。


不存在的。


—一个很突然的fin—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