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

叶修,及川彻,广濑大介

【all叶】叶修修和点大爷的直播

※算是叶修修和点大爷的日常第二弹?

※一日两更耶!

※小点私设萨摩耶

——

话说叶修回家之后,接受资本主义的洗礼,成为了家里蹲,自己蹲得不好意思,而金主,叶秋弟弟却使劲的打钱、找好吃的,恨不得每天帮哥哥穿衣服洗漱喂餐,把哥哥养成公子哥。

但叶秋的梦想是不错,但叶修不肯。

叶修:我不要面子的啊!

但叶修没法反抗,好歹离家十几年,顺从一下笨蛋弟弟吧。于是只能搂着小点气呼呼的刷微博,用叶秋硬塞的手机。

然后看到了在那条自拍下的无数条舔屏的评论。

然后我们聪明的修修想给粉丝发福利了。

机智的修修想到了直播,于是他立刻放开了小点趿拉着拖鞋就钻进房间鼓捣起自己的电脑了。也好险叶秋给自己买的电脑装备齐全,弄好摄像头,按网站的步骤建了直播间,往微博po了链接和时间,就揉揉被叶秋养出来的小肚叽——饿了。

等叶修吃完午饭回来,微博早已炸了天,甚至上了头条。直播间里蹲守的粉丝也有几十万了,仍在不断增长。

叶修还开着摄像头,于是,叶修穿着睡衣的可爱样子被几十万,哦不,现在是百万粉丝看得一清二楚。

【我修出来啦!!】
【修修中午好!】
【修宝好可爱穿着熊猫的睡衣!】
【修宝第一次直播就这么可爱了以后岂不是要萌吐奶!】

“大家好啊,还没到时间呢要不我先把摄像头关一下。”叶修笑道。

【修修冷静!!!!】
【提前开始嘛,不要在意细节啦!】

“好好好。”叶修把自己装作要关摄像头的手收了回来,坐到电脑椅上,“其实我也不知道要直播什么,就让你们看看我们家的吉祥物——小点。”这时小点恰好跳上椅子,让观众们看到了这只大白狗,并且遮住了三分之二的修修。

【噫吉祥物不是修修嘛?】
【哇萨摩耶!】
【emm小点出镜就挡住了我修的脸】
【要求主播露脸!】

叶修歪歪头,脸贴着小点的白毛,手拎起小点的爪子,向镜头挥了挥:“来小点打个招呼。”

“汪!”小点十分配合的叫了一声。

【狗狗好配合哈哈哈哈哈】
【修……修宝的手手,好漂亮,超白!救护车!救护车呢!】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手!】
【修修我跟你讲,你的手绝对是主播中最好看的!】

“谢谢。”叶修难得的腼腆一笑,“真的好看?”说着还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手。

【当然好看!】
【可爱想……】
【把那个胡思乱想的叉出去!】
【修修的笑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窒息,麻麻你看你女婿!】

叶修边笑边仔细看着弹幕,无奈的道:“诶哟你们啊……”

【修修是不适应我们的热情嘛哈哈哈哈】

“唔确实有一点,”叶修道,“老年人跟不上你们的节奏啊!”

【才没有修修超年轻!】
【感觉还能打十年!】
【话说修修直播荣耀嘛!】

“不打荣耀,最近这只小点贼精,专门抓我玩荣耀,你们可不想我打到一半角色抽搐吧。”

【哈哈哈哈哈小点这么可爱!】
【这里代各大公会感谢小点的付出与努力!】
【那叶叶要直播什么!】

“呃,我们就来聊聊天吧!”

【那我想问修修!你对黄少有什么特殊感情吗!】

“有啊,特别想把他嘴封起来。”

突然直播间有了土豪,打赏了一堆昂贵的东西,土豪名:夜雨声烦。

“感谢……夜雨声烦的打赏,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那喻队呢^_^】

“这表情……就心脏啊,笑起来感觉有一肚子坏水的样子。”

打赏榜第一从夜雨声烦变成了索克萨尔。

“……”

【周泽楷】

“诶对小周的评价?就很乖一孩子,就是有时候语出惊人。”

第一变成了一枪穿云。

【叶修叶修!对苏沐橙你怎么看呀!】

“沐橙啊,特别漂亮特别乖特别可爱,我妹妹最棒了。”叶修顿了顿,“夸得您开心么?”

第一变成了沐雨橙风,而且超出第二一大截。

【特别开心,但希望叶修同志能当面夸夸苏沐橙!】

“好好好,别浪费钱了啊,乖。”

这时普通群众已经不敢发言了,这个大佬云集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不仅仅是那些圈内公认和叶修关系好的,连霸图的大神也来凑热闹。

【张佳乐呢!叶修我警告你说好话!】

“哪有让人评价还带威胁的……嗯,张佳乐选手努力上进,执着冠军,并在世邀赛得冠军后哭晕在厕所。”

叶修说的是世邀赛国家队得到冠军后的庆功宴张佳乐喝多了在厕所吐,然后又睡了过去的事实。

【我****】

虽然有粗口,百花缭乱还是刷打赏刷到了第三。

【韩文清。】

“老韩……”叶修真的心累了,怎么开了个话题个个职业选手都来凑热闹,不用训练的吗,“口嫌体正直,很大方,每次去q市都会请客。”

大漠孤烟荣登打赏榜第三,百花缭乱被刷到第五。沐雨橙风第一的宝座无人抢夺。

普通群众瑟瑟发抖,这种蜜汁修罗场是什么鬼,而且现在职业选手都这么有钱的么!我们的打赏和他们的一比天差地别啊!

【叶秋。】

“弟,别闹。”

于是打赏榜第一变成了叶修他亲弟。

迷茫、无助,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粉丝们快哭了,我们只是来看修修的,怎么现在修罗场的味道这么浓厚,还出现了小舅子。

all叶粉笑了,笑得无比大声,杠铃般的。

在被迫点评了无数个选手之后,选手们终于放过了修修。

“好啦,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关直播了,下次见。”

观众们愣了,然后炸了。

不是,你关就关嘛。

你冲我们wink什么啊啊啊啊啊啊!wuli修宝怎么这么可爱!!wink啊!超可爱的好吗!萌吐盆盆奶!

—end—

叶修撸着小点的毛:“点啊,这群坏人太难伺候了,不就是当领队的时候假公济私加过几次训嘛需要那么记仇嘛我嗓子都哑了。”

小点安慰般的舔了舔叶修的脸蛋。

评论(6)

热度(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