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

叶修,及川彻,广濑大介

【all叶】今天的叶秋又绿又委屈

※激情摸鱼,直播梗。

========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

久违的,真的是久违的,荣耀大神叶修的直播间闪起了亮光,叶粉小姐姐喜大普奔,奔走相告,弹幕也是各种哭诉。

【修修!!!】

【哥哥看我!!!】

【哇修修你终于开直播了我想死你了嘤嘤嘤】

【一拳一个嘤嘤怪】

【修修修修你都好久没直播啦是不爱我们了吗】

【嗯?等等,怎么是点爷】

【点爷成精了自己开直播???】

【建国后不成精的你醒醒】

【刚刚是修修的声音啊】

“来点儿,给大家打个招呼。”出声的人还是藏在大狗狗小点的背后,用手拎起小点的爪子,上下摆动。

“汪。”小点一如既往的配合自家主人。

【似曾相识的场景。】

【但修修的手手依旧是那么白净】

【升华了】

【修修你给我们看个脸好不啦】

【实名举报主播不露脸】

【哭了,叶修你这么好的颜都不露脸嘤嘤嘤】

“……你们不是说你们看小点就好了吗。”

【我们说了吗????】

【没吧???】

【是真的有……叶叶的微博留言最多的就是“求点爷”“求点爷直播”】

“你们看小点就好了。”叶修继续说。

【……等等我缓一缓。】

【这年头怎么有人这么可爱!!!】

【哇这个小语气~】

【修修你吃醋了咩hhh】

【乖啊我们是爱你的】

【宝宝你露个脸吧求你了】

还没等叶修说什么,他的房间门被打开了,走进来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

【哇噫,西装禁欲系。】

【希望前面的等会不要后悔自己说的话。】

“叶修你又开直播。”来人站在叶修身后,语气说不出的酸。

“无聊啊。”叶修说着,歪头贴着小点的头,“露脸了。”

【妈耶美颜暴击】

【修修好像没开美颜啊】

【←他有哪次开过美颜?截图都是自修的】

【吸一口叶叶】

“我看人家直播都有主题的,就你坐这什么都不做。”叶秋吐槽,乖乖搬了个椅子跟他哥坐一块。

“我乐意。”叶修瞥一眼口嫌体正直的自家弟弟,“小点也乐意。”

“汪。”

行吧。

叶秋委屈。

明明是自己带回来的狗,却黏着叶修,还懂了人话,天天就知道气自己。

不过还能怎么办?

靠唱凉凉度日呗秋弟弟。

叶修也没管旁边这位一副“我不高兴不开心快来哄我”的表情,专注于和弹幕聊天。

“其实我今天开直播也不知道要干嘛。”叶修说,“你们叫我开我就开了。”

【我们都叫了你三个月了呀叶叶你现在才开_(:з」∠)_】

【修修你还看微博????】

【那修修你看私信不啦?】

“没看过。”叶修想了想,说,“要不我现在翻一下?”

虽然叶修用的是询问语气,但手已经在操作打开了微博私信。

【完球了,我每日打卡问好。】

【我才完了,我每日告白。】

【你们奏凯,公开处刑啊,我每日告白就算了还讲骚话……】

【完球了orz】

【天啦噜叶叶来真的?微博有撤回嘛/哭】

果不其然,一打开私信界面前十几个都是诸如“修修早安!”“修修我今天也爱你❤”“超喜欢你的,么么哒。”的少女告白,还穿插着例如“哦,叶修,我今天对你的爱的味道该死的甜美!”的有猫饼的言论。

叶修刚想一个个点回复,叶秋在旁边叫开了:“诶哥,这么多你回的完吗?”

叶修看着几个划拉都不到头的私信犯了难。

“咱就不回了,挑几个现场答就好了。”

叶修点头,同意了叶秋的提议。

叶秋:我会让你们得到我哥的亲手回复吗?不存在的,呵呵。

【嗯????秋弟弟?】

【弟弟,你怎么能打扰你未来嫂子和你哥第一次对话呢???】

【前面白日梦。】

【本来以为修修真情回馈,没想到是谢谢惠顾……】

【心痛了,今天不说晚安了……明天再补上那份爱。】

【真实遛粉现场。】

【呵,修修他遛得还少么。】

【习惯就好……】

“有问问题的了。”划拉了半天鼠标的叶修终于找到一个夹杂在告白之中的问题,“这位呃……今天喜欢叶修的我元气满满同学问……叶神你觉得少女攻少天同志如何?”

【哈哈哈哈哈少女攻】

【哇哦叶修的表情一言难尽哈哈哈】

【还好还好就是嫌弃加惊讶】

【秋弟弟完全就是嫌弃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怎么样?”叶修愣了好几秒,想了想黄少天,“少天他的身高不应该是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嫌弃了】

【不是修修你每天在微博你都看些啥!】

【不行,cp粉开始入侵修宝的大脑了,他还是个纯洁的孩子!!!!】

【修修连攻受都知道了值得表扬!】

【前面的戏精闭嘴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名举报叶主播人参公鸡!!!!!——黄少天v】

【我的妈说正主正主就到了不得哈哈哈哈哈】

【叶修你又说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心肝了!——黄少天v】

【……】

【……】

【……哇唔】

【没想到真的少女】

【小心肝是哪个土味情话来着??】

【鸡肝】

【鹅肝】

【小心肝?】

叶修看着黄少天本人一说话就被弹幕围观,甚至被说到毫无反驳之力,并没有想帮忙的意思,甚至有点想笑。

于是他笑出了声。

弹幕诡异的消停了几秒。

然后炸了。

【哇我刚才有种成功的感觉!】

【我也!】

【甚至体会到了烽火戏诸侯,只为佳人一笑的快感!】

【修修那声笑超级苏,有没有姐妹录了,求一个!】

【我的妈呀耳朵怀孕的感觉】

“……咳,我们看下一个。”叶修看似平静的说,如果耳朵没红的话,“这位白t红裤同学问,喻队真的手残吗?”

“他是真手残。”叶修正经的点点头,“但他比正常人手速快得多。”

“而且啊,要是喻文州手速快,我们这些选手还用活?”

【叶神说笑了。——喻文州v】

【哇什么剧情今晚是喻叶女孩了吗!】

【我希望你能当面夸夸我。——喻文州v】

【喻叶女孩为自己正名!】

【死磕一对有啥用,像我,杂食。】

【为什么前面黄少出没没人说黄叶女孩出没啊,黄叶女孩不配拥有姓名吗!】

【因为黄少天自己就是粉头啊哈哈哈哈哈】

【闭嘴吧黄叶女孩内心动荡了已经】

【年度奇观啊简直是】

叶修已经不想知道弹幕说的都是什么意思了。

叶秋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一部笔记本电脑,同步看叶修的直播,的弹幕,盯着那些cp言论,手指不自主的扣着西装裤的边。

“下一个下一个,我就不读名字了你们自己看。”叶修快速的浏览私信,艰难的找到了一句带问号的,“请问……”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来,我们继续找。”叶修突然止住前面的话语,生硬的转了话题。

【我们看到了!】

【请问韩文清的胸肌手感好不好!】

【请问韩文清的胸肌手感好不好!】

【请问韩文清的胸肌手感好不好!】

【请问韩文清的胸肌手感好不好!】

“你们眼力怎么这么出众……”叶修见逃不过,只好停下找问题的动作,“手感……我哪知道啊我又没摸过。”

【真的没有?我不信。】

【男生互摸胸也没什么的,叶叶说嘛!】

【我也挺想知道的……】

【他真没摸过。——韩文清v】

【下次来q市再说。——韩文清v】

【……】

【谢谢前面打破】

【根本不敢议论韩队……】

【斗胆提出……再说,啥。】

【是约定给摸吗?】

【这么给。】

“老韩你可闭嘴吧,霸图粉都拿出四十米长刀对着我了。”叶修托着腮。

【我觉得不会。】

【霸图粉迫于淫威不敢造作xxx】

【明明每次修修带队长征q市都会被声讨,还不敢造作。】

【那也不敢扔瓶子了啊,上次韩队听说修修被扔瓶子,大发雷霆……】

【恐怖咧……】

【话说我修在b市,微草也在b市,啥时候来个联谊啥的?】

叶修碰巧看到了这个弹幕,歪头露出了神秘的围笑:“你猜?”

【你……你猜我猜不猜?】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叶修继续围笑,“好啦不逗你们,王杰希的确想这样做,但我拒绝了。”

【为啥????】

【?????】

【修修?!!!】

“因为他们说要去游乐园。”叶修说,“我是这么幼稚的人吗?”

“只是懒而已吧。”一旁被忽略很久的叶秋淡淡的戳破谎言。

“汪!”许久未出声的小点叫了一声。

“……”

“……”

“你看,小点都同意了。”叶秋笑摸小点头,然后被点爷龇牙警告。

“……哼。”叶修难得被怼到无言以对。

【王叶女孩期待有姓名!】

【会有的。——王杰希v】

【不得不说我都开始淡定面对时不时出现的职业选手了】

【王叶蒸煮盖章666】

“咳,我们来找一下最后一个问题。”叶修十分生硬的换话题。

【噫修修把好几个问题忽略了??】

【没看到吧?】

【修修的职业选手的锐利眼神很强的好伐】

【嗯?又忽略了几个,什么操作】

叶修看到了自己想要的问题,抬眼看着摄像头:“请问修修你爱我们吗?”

“我爱你们。”

说完就关了直播,让叶粉小姐姐们面对黑屏中反射的自己的受宠若惊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修修????!!!!!!】

【什么操作???】

【卧槽我脸都红透了】

【啊啊啊啊修修跟我告白啦!】

【我爆哭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呜呜呜】

【完球了一辈子都要沉溺在修修的温柔中了】

【求大佬的音频啊啊啊!】

这一天,是叶粉女孩集体炸裂的一天,也是她们措不及防过大年的一天。

—fin—

叶秋:那四舍五入一下哥也爱我!

叶修:不爱,我爱小点。

叶秋:我……/委屈巴巴

=======

我发现还是这种傻白的直播适合我。

什么时候修修能说爱我呢【日常做梦

评论(4)

热度(6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